国经系2003级系友入学二十周年返校聚会

2023-07-27

7月22日,国经系2003级系友返校,与国经系老师座谈并合影留念。

图片

座谈会于下午16:00在经济学院圆阶202举行,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高琪出席,国经系主任彭支伟主持。会议开始,彭主任代表国经系对系友表示了欢迎,随后,彭主任对系所近些年的发展进行了介绍,与系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,之后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近况,最后高琪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,作为曾经2003级的辅导员,高老师与系友们有着深厚的感情,对系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,对系友们的成长表示了肯定与欣喜,并希望系友们能常回来看看。

图片
图片

座谈会后,系友及高副书记和彭主任等在嘉园进行了盛大愉快的晚宴,席间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,对老师们培育之恩的感激,并祝愿国经系能继往开来,持续发展,再创辉煌。


供稿人:林鹏

编辑:冯双婷 程一然

审校:彭支伟

2023年7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