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经贸系88级系友返校并与在校师生座谈

2019-10-19

10月17日下午2:30,国际经济贸易系在经济学院高层9楼会议室与返校参加百年校庆的88级本科系友举行座谈。教师代表佟家栋、崔修民、谢娟娟、李坤望、周申、胡昭玲、薛军、王永进出席,座谈会由系主任彭支伟主持。

系主任彭支伟首先对88级各位系友表示感谢和欢迎,并对系友和参与座谈的师生进行介绍。

佟家栋教授深情回首过去,以各位优秀系友为荣,并介绍了国经系发展现状,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挑战,表达了对教育的独到见解和对国经系未来发展的希冀。崔秀明老师借南开百年的机会表达了对国经系的展望,并为国经系发展提出宝贵意见。出席座谈会的其他六位教授也分别回忆了过去的学校生活,对各位系友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也由衷感谢他们对国经系的支持。接着,各位系友抒发了自己重回母校的激动与感激之情,并就未来如何促进国经系发展与在座师生深入交换了意见。

回忆与展望

南开百年,国经永远

在最后一个环节中,88级系友献礼国经系,赠予著名书法家丁观加先生题写的书法作品,寓意永远与国经系同在,同时表达美好祝愿。


稿件来源:魏    莱

编辑:石惠芳,杨瑛凡

审校:彭支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