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经济贸易系举行2021-2022学年“苏武康奖学金”颁发仪式

2022-10-13

10月13日中午,2021-2022学年“苏武康奖学金”颁发仪式在国际经济贸易系学术报告厅举行。系主任彭支伟、系副主任刘程出席,为国际经济贸易系2019级和2020级20名获奖本科生颁奖。

图片

彭支伟老师首先代表国际经济贸易系对苏武康先生表示感谢,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,希望大家再接再厉,力争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,并学习苏武康先生回馈社会和母校的情怀,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。刘程老师也对获奖学子表示了祝贺,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宝贵荣誉,在各方面展现国际经济贸易系学子的风采。随后,彭支伟老师和刘程老师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证书,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。

图片

苏武康奖学金由南开大学经济学院1987级系友苏武康先生于国际经济贸易系建系30周年之际出资设立,用于奖励国际经济贸易系上一学年品学兼优的三、四年级本科生。


供稿:程一然

编辑:刘书渊 程一然

审校:彭支伟

2022年10月13日